氯易十七(高二有点忙版)

科幻同人,学科拟人,化学拟人,生物拟人,省市人,天体拟人。
“仿生蜘蛛会梦到电子蝴蝶吗?”
玻璃窗子爱好者,高产低质阴间人。
周末随缘更新化拟/生拟/科拟。

氟氯互损

氟氯互损大战开始了!

氟辱氯:

氟拿出一瓶次氯酸。

“请问曾经的灭世魔王在自来水厂待得还习惯吗?”

氟脸上挂着欠扁的微笑。

氯辱氟:

“还行”,氯咬牙切齿地回答,“但你重读‘曾经的’是什么意思?你怎么只能看到次氯酸不能看到高氯酸呢?”

氯拿出一管含氟牙膏。

“请问您在牙膏厂待得还习惯吗?”

氯也露出挑1衅的微笑。

氟再辱氯:

氟把牙膏扔了,拿出氯化钠。

“氯大人快看这个,您当年在某战杀了多少人啊,为什么您不争气的化合物在厨房当调料给人吃呢。”

氯把氯化钠倒了。

路过的碳不嫌事大,做起了解说员。

“氯能不能成功扭转局面再次辱氟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”

氯再乳氟:

氯看到碳沉默了片刻,然后拿出了氟氯烷。

“氟气九世,您有个不争气的化合物被人类用来做制冷剂了。”

氟和碳同时发出了氧化钙的声音。

“氯易十七,你过分了啊!还有你,碳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自来水厂提供活性炭!”

解说员碳果断跑路了,一边跑一边感叹苍天无眼,自己就一吃瓜的为什么会躺中两枪。

氟和氯的“世纪对决”还没结束。

氟:我杀了好几个研究我的化学家,是当之无愧的死神。

氯:但你还不是被研究出来为人类服务了吗?再说了,我当年解决掉的人比你见过的人都多!

氟:你除了毒1气1战还会说什么?

氯:我还会说含氟牙膏。

氟:你!等等,听说牙膏上加点氯化钠效果更好哦~

氯:滚。

氟:我的氢氟酸是非常可怕的化1骨1水。

氯:氢氟酸不就是个弱酸嘛。我的盐酸是强酸,还是工业三酸两碱之一,考点比氢氟酸多。

氟:你还有次氯酸对吧?你怎么又生气了?不说化合物了,我是人体必备微量元素之一。

氯:(笑)巧了,我是常量。我还是海里含量排行第三的元素。

此时碳又回来了。

“二位别争了,直接:

氟氯双醛不挺好的吗!”

顺便盐酸对氟骂了一句:“化合物个头,我是混合物,氯化氢才是化合物。”

看来今天的化学世界依旧很核平呢。

(点上一篇查看阴1间1版化拟故事氟死神和氯魔王。)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