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辑的逻辑(开学版)

科幻同人,学科拟人,化学拟人,生物拟人,省市人,天体拟人。
“仿生蜘蛛会梦到电子蝴蝶吗?”
玻璃窗子爱好者,高产低质阴间人。
周末随缘更新化拟/生拟/科拟。

氟死神和氯魔女

氟气九世有一面神奇的魔镜,可以回答所有问题。每天氟都会问:“魔镜,谁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害怕的元素?”

“当然是您了”,魔镜每天都这样回答,“您可是元素界的死神呢。”

氟十分得意。

后来,某战爆发了,一种叫氯的元素被化学家哈伯研发成化学1武1器。

战场上,毒1气弥漫。黄绿气体所到之处死1伤1惨1重。

“魔镜,魔镜,谁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害怕的元素?”氟又开始了她的每日一问。

“您很可怕,但战场上的氯魔女比您可怕一万倍。”

“什么?!”氟很生气,“我一定要除掉氯易十七!”

氟带上很多氢氧化氢,趁着氯魔女不注意全泼她身上。

“哈哈哈,都反应掉了!”氟笑了。

反应结束后,有刺激性气体慢慢挥发出来了,还产生了酸性物质。

“呃…你们是谁…”看着两张和氯很像的脸,氟笑不出来了。

“我是氯化氢,她叫次氯酸。现在剩余液体里还混有一些我的水溶液盐酸。”

氯化氢把氟修理了一顿,然后氯魔女走了,留下氟化氢怀疑人生。

经过一系列努力,氟又回来了。

“气死我了,我这次要亲自把氯反应掉!我要抢她电子!”

氯知道自己干不过氟,连夜溜了。

氯魔女按着化学指引的来到了一片奇怪的森林,这里有水管树木和沉降湖,还有“小矮人”。

“这不是氯魔女吗,我们快跑!”一个叫十二水硫酸铝钾的“小矮人”害怕极了。

“怕什么,现在人类已经禁止使用化学1武1器了。”沉降湖里的水说。

“氯大人,时代变了”,活性炭说到,“不过化学大人给您找了一份新工作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提供氯气制次氯酸给自来水消毒。”

“我能拒绝吗?让我回去当化学1武1器,人类是不是找氟来取代我了?!”

“不,化学大人也给氟安排了新工作”,活性炭说,“氟被拉去做含氟牙膏了,据说可以预防龋齿。”

“哈哈哈艹,氟你也有今天!”氯快笑死了。氯瞬间觉得自己的新工作没那么难接受了。

氯魔女温馨提醒:不要直接喝自来水,可能会有残留的有害物质。

(初三屑的脑洞,有错误欢迎指出。)

(下次来个氟氯互怼怎么样?)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